酥叶死掉了

【怪物大师】论隐藏任务信息的重要性

800字不到的垃圾短打orz不想写了。烂尾吧【?】

前篇:https://bohe1420.lofter.com/post/1e4ce251_12ac98359

oocoocoocooc。两篇都完全是私心作,文笔还菜,强烈建议别看

距离饺子他们被扒下马甲已经过了三天。期间没发生什么毁天灭地的大事,除了布布路也被揭发身份是骨枪团的老大。

然后预备生们来了兴致。

早就透露的几起事件暂且不谈,经历上次的掉码,芬妮、伊里布、沙伽、图苏、等重点人物也让人顺藤摸瓜找了出来。经过多次证实确定真实性后,一举把吊车尾小队推到了风口浪尖,再次成为了摩尔本十字基地的风云人物。

在饺子掉码那天,基地中所有来自青岚大陆的预备生自发聚集在一起,到饺子的宿舍门口唱那首歌颂长生殿下的歌谣。歌声渐渐感染了其他预备生,越来越多的人来询问歌谣的意思,越来越多的人听了事情始末后当场路转粉,越来越多的人跟着唱歌谣。最后发展到整个基地都环绕着对饺子的赞美之词,余音绕梁,经久不散。

而中心人物还在带着布布路和赛琳娜躲避无处不在的记者四处奔波,无比狼狈。

赛琳娜拥有水之牙的事同样没瞒住。这件事就像抛进湖里的石子,一石激起千层浪。炎龙棺材也被好奇的人们查出来,他们几乎都把大姐头最喜欢的颜色探查到了,给从来不亲自隐瞒任务的布布路四人一个下马威。

帝奇更是被扒出了赏金猎人的身份,雷顿家族都没来得及把事情压下来。这消息的传播速度和真实性实在太高,毕竟,代表雷顿家族的飞镖还在摩尔本十字基地留下了无数痕迹,抹都抹不去。更有专人赶到十字基地,就为了和墙上被飞镖划出的划痕合影。

布布路算是受害最轻的,骨枪团老大的身份让他平时神经大条的形象进化成了善良大方的高手。

事实证明,预备生们的素质很好。

饺子看着干净整洁的宿舍和桌上不知道谁送的焦糖柑橘派和橙汁,有点感动。

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的!

然后他和布布路去集市时就被围堵了。准确来说主要是他被围堵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让他根本找不到逃跑的机会,饺子只能看着面前一排青岚大陆的子民一个个激动得仿佛四不像见到了食物,旁边还有几个拿着笔记本和签字笔,甚至有个女孩子捧着束玫瑰花。

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哼唱着战神的歌谣。

饺子欲哭无泪,等人群散去他手都快签名签废了,主要是因为人群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专门来找长生但恰好经过集市的,战神的粉丝。

出名真累。

同样被粉丝和记者骚扰了一天的赛琳娜和帝奇、布布路,在这时跟饺子一样这么想。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